黑猫与她的一千个世界

“我要再讲一个故事。”那坐在门前的女孩儿这样说。

在门扉的另一边,有一千个世界带着它们的故事,安静地等待。

《Take》



如果那里还有什么剩下
我是说
在火焰和灰烬之后
胸口跳动着无人能听到的
声音

我们

没有名字没有选择没有栖身之处
在茫茫暗夜中只有你的手指
穿过幽光
握住
一片空无

所爱的早已不在

带我走
一万米高的残忍
半寸温柔

带我走
一生的啜泣与叫喊
三秒钟的寂静
坠落

带我走
穿不过的高墙抵达不了的世界无人知晓的故事
呼吸穿过镜面
温暖彼此的脸颊



在粉身碎骨的一瞬间之前
给我一个吻吧。


评论
热度 ( 5 )

© 黑猫与她的一千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