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与她的一千个世界

“我要再讲一个故事。”那坐在门前的女孩儿这样说。

在门扉的另一边,有一千个世界带着它们的故事,安静地等待。

The Wave

《The Wave》


迟卉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把所有的星星都从深渊里捞了上来

然后纵身一跃。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把天空点燃成炽烈的火幕

然后振翅飞翔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从自己的头脑中删掉了所有的声音

然后开始歌唱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用一生织就一张精美华丽的网

用它筛尽尘灰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穿过荒原、丛林、群山与河流

从未抵达终点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坐在废墟上等待直到时间燃尽

终究无人归来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造起精美的高塔、点亮所有的灯光

自己归于黑暗

 

我认识一个孩子

他把所有的星星都从深渊里捞了上来

然后纵身一跃


评论
热度 ( 39 )

© 黑猫与她的一千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