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与她的一千个世界

“我要再讲一个故事。”那坐在门前的女孩儿这样说。

在门扉的另一边,有一千个世界带着它们的故事,安静地等待。

——寻找DJD中的汽车人密探。

在写DJD的同人的时候,我反复地琢磨他们的机设与详图。结果被我发现了一个奇特的细节……

图中这个叉脸,是提萨拉斯(Tesarus)。DJD的自走粉碎机。

当我拽出大图一个个详细看他们的脸的时候,我发现这老兄……我操那绿色的一笔是小胡子么那是小胡子么那是胡子么那是胡子么……到现在IDW世界里只有两个TF有这样的“胡子”——通二真身和发条的老相好。

总觉得自己不慎知道了什么东西……

(附注,这个细节只在这一幅图里出现过,后面的所有提萨拉斯的近景远景都看不到胡子,所以也不能确定是伏笔还是BUG……)



评论
热度 ( 2 )

© 黑猫与她的一千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